Tuesday, July 26, 2011

人生目标

有时候在想, 我的人生目标是什么?

觉得自己应该上大学,现在还有一年即将毕业了,然后呢?

觉得自己应该恋爱,现在有个稳定的男友, 然后呢?

觉得自己应该长大了,可是我又做了什么呢?

前途茫茫,接下来是什么呢?
没有答案,没有预测,只有走一步,算一步。

22 岁的我,并不是几年前我想像中的那个自己。
没有那么的美好,没有那么的幸福,没有那么的单纯,也没有那么的快乐。

但是,生活还是要继续勇敢地走下去。

求神带领,也求神怜悯,因为我好像也不是自己想像中的那么爱你。对不起。我会学习回到你的身边的。

[也许你航行了一生也没有到达彼岸,
也许你攀登了一世也没能登上顶峰。
但是能触礁的不是勇士,
敢失败的未必不是英雄,
奋斗了就问心无愧,
奋斗了就是成功的人生。 ] (quote from internet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