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11

自卑感

昨天,和朋友聊到自卑感,有一些感触。

我是家里最小的,从小,我都是躲在父母、哥哥姐姐们的后面,不需要担心任何事,不需要应付任何交际。只要静静的跟在背后,笑笑的打招呼就可以了。

稍微长大了,我的前男友和现任男友都是能言善辩的,对外的沟通也不需要我去烦恼,还是一样,笑笑的打招呼就好了。

有时候,当然也会感觉到自卑,觉得自己
●不够漂亮
●不够聪明
●不够勇敢
●身材不够好
●不够有钱
●不够强壮
●没有任何专长
●不够高

但是,还是要感谢上帝,祂赐给我身边的人都能保护我,也让我虽然不出色,却不是最糟糕的那个。我,就是最平凡的那个。而我,蛮喜欢这样的自己。^^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7.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