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7, 2011

感谢..

原来,
还是有人很好心的,
会为了帮助别人,
自己麻烦一点。
谢谢你,Fred。

谢谢今晚煮晚餐给我吃的你。=)
谢谢时常在我的身边的朋友们。 (You know who you are ^^)
谢谢父母没有强求我的成绩一定要很好。
谢谢姐姐们和哥哥偶尔都会关心我。

谢谢神你为我预备的一切。
之前最担心找不到实习的地方,你也为我预备了。
我根本没想到要apply的,偏偏tan就帮我拿form,帮我sign up.
最最怕的interview也那么轻轻松松就过了。
现在,就希望一切可以顺顺利利的继续下去。

我会加油的!谢谢你们!=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