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1

累了。

为什么当一个人想要变得更好的时候,就会变得更加不快乐?
这就是成功的人所要经过的吗?
我很不开心。
我觉得自己很失败。
要求变高了,是好事。
达不到的时候,是坏事。
我也恨自己爱跟人比,
别人比我好,
我替他们开心,
可是我自己过后会更伤心。

累了,
读书为了什么?
考了70分又是什么?
CGPA 2.92 又是什么?
拿了degree又是什么?
成绩不如人,
到头来还不是要继续竞争下去。
我想我不是读书的料,
只拿一科也只考到这样的成绩。

读完书,
找个人,
嫁了,
算了。

但,
又放不下所谓的梦想啊~理想啊~
怎么办?

人,
应该要知足呢?
还是不断要求自己呢?

哪一个才能变得开心一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