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4, 2013

累了,哭了,然后再站起来

今天, 不知何故, 感觉压力好大, 控制不了情绪, 在办公室偷偷哭了两次。T_T

是我对自己要求太高吗?总觉得自己好没用, 觉得自己已经很努力了,可是根本该做的都没做到,达不到目标。

我男友, 比我慢进公司, 现在比我高一级。所以, 他除了安慰我, 也顺便教训了我,给我一点忠告。他说的没错, 我已经尽我的能力做到最好了,不应该怪罪自己。老板都还没骂,自己却先哭了。还有,我真的真的不应该在办公室控制不了情绪,有些同事看见了。:'(  也还好有他在,不然我还真不知该怎么办。

我好累好累, 哭了, 然后没事了。

 真不敢相信自己竟然能在老板面前那么厉害, 能够好好地把事情报告,还能一起讨论。十分钟前, 我还自己一个人躲在厕所里哭。

所以,累了,哭了, 就再站起来吧! 
还能怎样呢? 
日子还是要过,而且要过的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