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8, 2012

一个人的时候

人啊,
一个人的时候,
总爱胡思乱想,
要不然,
就回忆过去,
或想念起某件事,
某个人。

人总爱说,
过去就让它过去吧。
但,
有几个人能这么潇洒呢?

回忆再美,
终究不再真实,
过去再好,
也回不来了。

抬头向前看,
是有道理的。
这样,
人就有了新的希望,
新的梦想,
新的快乐。

我的新的梦想是,
我要有我自己满意的工作,
我要去外国体验新的生活,
我要学会在苦难中仍不放弃,
我要....
我能感到快乐幸福的生活。

我会努力的,
一直一直努力下去,
直到实现梦想。

你,你,还有你,
不该在意的人们,
就活在我的回忆里就好,
因为我的梦想未来容不下你们的存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