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 2011

安全感

我发现我是一个很没有安全感的人。
没钱的时候,我怕。
没时间的时候,我怕。
没人陪的时候,我怕。
也许我就是一个不能承担太多压力的人。
对于眼前的所有,未来的可能,统统没有安全感。

*最近有很多让我很烦的事,就让我emo一下吧。不想憋在心里,因为不想眼泪再次掉下来。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7.4

5 comments:

  1. 你没钱的时候,我借你!
    你没时间的时候,我帮你加油!
    你没人陪的时候,我陪你!
    不要太emo
    听过×笑一笑,没什么过不了吗?×
    要记得笑哦 =)

    ReplyDelete
  2. I remember o from 微笑pasta that drama XD
    xie xie ni, wo hui jia you de =)

    ReplyDelete
  3. hehe yaya i think from tat movie XD gd gd jyjy
    together jy bah~~~

    ReplyDelete
  4. 人生嘛,就是酸甜苦辣。害怕,茫然都很正常。
    倚靠,顺服,交托上帝。他必带领前面的高山,低谷。
    凡是都看开点。会比较好过=)
    愿神赐下喜乐的灵在你里面。加油咯!

    ReplyDelete
  5. 谢谢你!明知道上帝会带领一切,但有时候还是会迷路了。
    我会试着看开点的。你也要加油哦。 =)

    ReplyDelete